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境界的博客

心界比眼界更重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想之花在我心中长大  

2014-03-22 17:21:31|  分类: 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想之花在我心中长大

五一班    程皙茹      辅导老师:赵芬莲

我老爸常说:“人,应该为了梦想而努力”。我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。

梦想之花萌发

记得从我刚刚懂事的那一天,我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设计。每次跟妈妈逛街,总会看到许许多多的漂亮衣服。一回到家,我就会把它们画出来,然后,再想方设法加上我自己的设计,一套完美的衣服就画好了。我常常陶醉其间,乐此不疲。渐渐地,我已经不能满足于只在画上看看自己的衣服。怎样让图画变成真正的衣服?我一直苦思冥想。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看到了邻居小妹妹的芭比娃娃,我的心头为之一动。每天空闲时,我就会跑到邻居家里,给小妹妹的芭比娃娃做衣服,虽然那时候我才8岁,手法也不怎么样,做一件衣服要好几个小时,但是看到邻居小妹妹乐开了花的笑脸,我非常自豪。从此,做一个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之花——萌发了!

梦想之花长大

9岁那年,妈妈告诉我:“宝贝,想当服装设计师就要懂设计,要懂设计的话就要学绘画哦。”我点了点头,坚定地说:“ok!妈妈,我要学习绘画。” “宝贝,可是你现在报的兴趣班已经够多了,听妈的,别再报了,自己随便学学吧。”“No,妈妈,我不学电子琴了,我要学绘画!”,“不行,这件事必须和爸爸商量来决定!”我说不过妈妈,只好乖乖回家。爸爸挺好锁了这件事后,劝妈妈说:“还是按照孩子的兴趣爱好培养吧。”“还是老爸理解我!”我终于如愿以偿了,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自从走上绘画之路,我的服装设计变得更加得心应手,我已经不满足于哄哄邻居小妹妹了,我让爸爸妈妈、邻居叔叔、阿姨……都来评价我设计的服装,给我提建议,在他们的帮助下,我的梦想之花渐渐长大,变成花骨朵啦!

梦想之花初绽

近几年来,我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荣誉,什么“绘画小明星”、“一级小画家”、“小小梵高”等等,不计其数。渐渐地,我从最初的害羞,渐渐步入到大胆展示自己的作品,而我的服装设计也小有成果,我设计的服装在学校手工制作中屡屡获奖。我心中的梦想之花终于绽放出了独特的花朵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。

我的梦想之花从萌发到长大,再到初绽,有艰辛,有困难,也有成功与喜悦。我一定会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,将来成为一名真正的服装设计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