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境界的博客

心界比眼界更重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追梦中的酸、甜、苦  

2014-03-22 17:22:18|  分类: 学生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追梦中的酸、甜、苦

五年级一班            辅导老师:赵芬莲

很小的时候,一看到电视里的舞蹈节目,我就会放下手头的玩具,不顾一切地去欣赏舞蹈;每次节目完后,我都会回想着节目中的精彩片段,模仿着给家人跳舞,常常赢来家人们的热烈掌声。

表演的次数多了,不免会有失误的时候。有一次,我正努力模仿着电视里一位阿姨的舞蹈动作,一不小心,把妈妈心爱的花瓶打碎了,当时我十分害怕,赶紧把碎片扔到垃圾桶里。等到妈妈下班回家,发现花瓶不见了,于是就责问我,起初我不敢承认,后来妈妈打了我,我实在没办法,如实地交待了整个“作案”过程,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,总觉得自己是不小心的,为什么要打骂我呢?

没想到我因祸得福了。花瓶事件之后,妈妈居然偷偷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,当我在妈妈的带领下走进宽敞的舞蹈教室时,我知道,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。我卖力地学着舞蹈,不怕苦,不怕累。三个月后,我们舞蹈班准备参加一次比赛,因为限制人数,所以老师择优录取,对于这次比赛,我没抱多大希望:“我才刚刚来三个月,可小朋友们有的已经练了半年了,我的基本功比他们差的多了,我肯定进不了比赛了。”没想到我被老师选中了,而且,老师还让我当“主角”!我大喜过望,脚下就像踩着一朵幸福的云。随后,我和伙伴们跟着老师一次次的训练,我们不知流了多少汗水……比赛的日子到了,经过一轮轮的淘汰与选拨,我们荣幸地获得了一等奖,我们喜极而泣,三个月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。

比赛归来,我病倒了。“今天别去了,好吗?”妈妈又一次劝我。“不行,不行,今天我必须去,我们要排一个新的舞蹈,我是主角,少了我就排不成了!”“可是你生病了呀!”妈妈着急地说。在我的极力请求下,妈妈极不情愿地送我去了舞蹈班。可是没有想到的是,由于我生病,体力不支,在下腰时头和手受了伤,翻跟头的时候脚也扭了,当时我害怕地哭了,我第一次有了想放弃的念头......

现在,我已经恢复了健康,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,我又一次走进了舞蹈教室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