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境界的博客

心界比眼界更重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  

2014-04-10 18:41:30|  分类: 品德、科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2013级6班《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》
 

一、我来填一填。(2分每空,共20分)

1、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于(        )年,持续了(        )多年。

2、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于(        )年,波及人口(        )多亿人。

3、伊拉克战争引发了(        )。(        )燃烧产生的废气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。

4、安理会的5个常任理事国是:美国、英国、法国、(       )和(        )。

5、二战中,死亡的人数达(        )万,直接经济损失为(       )亿美元。

 

二、我来连(2分一线 12分)

2月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气象日

3月2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湿地日

3月23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水日

4月2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环境日

6月5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

6月7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地球日

三、关心我们的生存环境(1小题4分   2-3小题2分   8分)

1、作为地球人,你知道人类离不开地球的原因吗?(至少写四个原因)

 

 

 

 

2、可是地球变挤了,这是因为:

 

 

 

 

3、地球慢慢变穷了,这是因为:

 

 

 

四、思考后回答。(1空4分 20分)

不希望别人对自己食言,自己就应该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;不希望别人给自己起外号,自己就不应该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;不希望别人在我伤心时嘲笑我,我平时就应该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;我希望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,我自己就应该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。

 

五、世界变小了,心灵拉近了。(1题10分  共20分)

1、新的交通工具和通信工具不断出现,说说你知道的这些工具,并谈谈它们是怎样影响你的生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有许多的商品都是其他国家的品牌,说说你都知道的品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六、我思考,我存在。(10分每题 20分)

 

1、       这支打结的枪管有什么寓意?它表达了人们的什么愿望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、毕业临近了,我想对母校说些什么?(50字以上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