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境界的博客

心界比眼界更重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使用修订标记?  

2014-04-12 18:29:11|  分类: 电脑技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何使用修订标记?

    使用修订标记,即是对文档进行插入、删除、替换以及移动等编辑操作时,使用特殊的标记来记录所做的修改,以便其他用户或者原作者知道文档所做的修改,这样作者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这些修订。

使用修订标记来记录对文档的修改,需要设置文档使其进入修订状态,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进行:

1.打开要做修订的文档;

2.选择【工具】菜单项中的【修订】菜单项;

请注意:如果你设置了修订模式,此时word状态栏的【修订】标记会突出显示出来,如下图所示:

 

3.设置修订标记选项;

(1)用鼠标右键点击【修订】,选择【选项】;

 

(2)在新出现的窗口中设置修订选项,可以设置插入、删除的标记颜色,点击【确定】。也可以不做修改,默认word所自带的标记颜色。

 

4.在修订模式下,对文档做修改;

请注意:研修成果需要保存您在前面模块所提交的“教学设计方案”的修改痕迹,所以请您将所提交的文档保持在修订模式下,不需要进行第5步操作:接受或者拒绝修订。

 

5.接受或者拒绝修订;

    文档进行了修订后,可以决定是否接受这些修改,步骤如下:
    (1)如果接受当前的修订,单击接受修订按钮。如果接受全部的修订,点击接受对文档所做的所有按钮。如图所示:

   (2)如果不接受当前的修订,单击拒绝修订按钮,如果不接受全部的修订,则单击拒绝对文档所做的所有修订按钮即可。如图所示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